大S生二胎鬼門關走一圈 昏迷10天一度停止心跳 兒子出生全忘記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生二胎鬼門關走一圈 昏迷10天一度停止心跳 兒子出生全忘記


藝人大S今年五月喜迎第二胎兒子,但卻在預定生產日前10天突然昏迷緊急送醫,一度還沒有心跳,今(14)她產後首次出席韓國保養品牌記者會,對於送醫情況,大S表示:『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10天都沒有記憶!』,並坦言當時連兒子已經出生都不知道。

S在女兒出生後,去年終於再次傳出好消息,迎來第二個小孩,一男一女湊足了『好』字;而兒子汪希箖今年五月平安出生,但大S卻昏迷送醫,不僅一度停止呼吸無心跳,還多次癲癇發作,過程相當驚險,她說:『後來出院回到家,我問我老公為什麼今天會在家裡?他說你不知道你已經生小孩了嗎!然後我就問他那為什麼我沒有在坐月子?他跟我說因為你昨天說要回家,但我真的完全不記得!那10天根本像斷片一樣』;因此她苦笑說:『我上輩子應該是他的殺父仇人吧!這輩子他來找我報仇的,不然怎麼生他時經歷那樣的10天,後來到出生後前兩三個月,都是我一抱他就哭!』。

久未出席活動,今日大S以一身平口露肩小禮服登場,身材依舊保持良好,完全不像兩個孩子的媽,她坦言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媒體,從昨天開始就非常的緊張,大S說:『我兒子現在也還是個不到一歲的小北鼻,照理來說我還是個媽媽的樣子,所以我心理上跟生理上都還沒有準備好要跟大家見面,就硬著頭皮出來了,但我已經生了2胎,又是在這樣的年紀,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狀態,我都很感激』,不過以孩子為重的她也笑說,今天出來工作,心裡還是會一直想著要快回家顧小孩。

目前一切都以照顧小孩為主,大S表示女兒現在聽到媽媽要去工作,都會不開心,再加上生第二胎後需要保養身體,因此產後復出的計畫暫時還沒有確定消息,但她也直呼戲癮發作,很想快點演戲,之後如果有收到好的劇本,一定會仔細考慮;此外、被問到是否想再生第三胎,大S則直言:『絕對不要!』,還自爆目前跟老公是分房睡的狀況,笑說:『有時候看到他會覺得好像很久沒見了,每天都會很新鮮』。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