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里居空間設計】2016金堂奬・林宇崴灑落空間美學翩翩想像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白金里居空間設計】2016金堂奬・林宇崴灑落空間美學翩翩想像

本文由 Roye 撰文
275012
2016《金堂奬》期待以「設計創造價值」的核心理念為設計師以及大環境帶來省思與進步,堅持公開、公正、公平的理念的審查標準,在3286件參賽作品中嚴格篩選、把關,最終由462件精彩設計作品獲得金堂奬年度最佳作品獎的殊榮,不僅讓各界激起熱烈的討論,也讓設計產業增添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275013
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在金堂奬評審委員會的層層關卡評選後,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以其作品《竹風低吟》獲得「年度優秀別墅空間設計作品」,再次展現了在設計上驚人的細膩感受力與美學爆發力。頻頻獲得國內外各大獎項的肯定,林總監往往帶領其設計團隊扭轉大眾對於空間的想像,以設計替空間灌注充沛的生命力,精彩表現讓外界相當關注與期待。

年度優秀別墅空間設計作品:《竹風低吟》
275014
275015
《竹風低吟》不僅突破空間本身的狹長型限制,活絡了老屋的機能運用與視覺感受,更打破屋主過往十二年的生活型態,為屋主帶來煥然一新的使用體驗,以設計達成「讓生活更為美好」的核心價值。藉由大膽的破壞牽引房屋的新生,讓隔絕空間的牆面不復存在,光線流瀉於空間之中,為家居增添通透感的同時,亦使場域氛圍活潑而富有生機。

275016
275017
設計師巧妙利用色彩表情的變化呈現靈動的視覺效果,將公領域的熱情互動與私領域的靜謐沈澱達到完美的平衡,貼心區分情感交流及獨自沈靜的空間機能,讓住所成為家庭成員最佳的休憩之處。時尚簡約的家飾成為場域中的亮點,表現出內斂而富設計感的面貌,且讓「家」的氛圍更為多元有趣。

275018
本年度《金堂奬》吸引眾多優秀設計師一同共襄盛舉,並且漸漸打響國際知名度,國際參與度逐年提高,更添賽事的多元性,亦被視為設計界備受矚目的年度盛事。來自台灣的 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竹風低吟》為獎項帶來新一波美學衝擊,彰顯卓越創意力與設計力的同時,也為外界對他過人的設計思維留下深刻印象,對其未來的作品保持著高度期待與關注。

OPD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