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邀藝人名媛歡度聖誕 當日銷售20%捐1919陪讀計畫

記者: 陳俊璋Mike
公益 | | 觀看數:0
企業邀藝人名媛歡度聖誕 當日銷售20%捐1919陪讀計畫

275637

 

【記者陳俊璋報導】PRADA邀知名藝人與時尚名媛一起在聖誕前夕散播歡樂散播愛,讓今年的聖誕節更溫馨,也更有意義!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免費上陪讀班,PRADA今天(15日)晚上6點於PRADA 台北101旗艦店五樓舉行聖誕慈善酒會。除邀請知名藝人與時尚名媛共襄盛舉,也捐出當日銷售所得的20%給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

 

PRADA攜手時尚名人聖誕獻愛心

繼2015年公益拍賣特製聖誕樹捐助1919陪讀計畫後,今年PRADA展售了一系列全新的聖誕禮品,包括PRADA機器人吊飾及充滿聖誕繽紛色彩的各式精緻皮件,以吸引消費者在為親朋好友選購聖誕禮物之際,同時也表達對弱勢家庭孩子的關懷與支持。

 

而為了吸引更多喜愛PRADA的朋友一同響應,PRADA特別引進源自米蘭,由時尚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Willy Vanderperre)掌鏡,模特兒琪琪‧威廉絲(Kiki Willems)為主角的《一日遊》(“Day Trip”) 攝影展。另外在酒會現場,並打造出一棵極富PRADA元素的精美聖誕樹,供與會貴賓留影同樂。

 

今年PDADA的聖誕慈善酒會也邀請了眾多知名藝人與時尚名媛共襄盛舉,包括侯佩岑、錦榮、林嘉綺、周湯豪、比莉、楊一展、陳庭妮、吳姍儒、歐陽妮妮、歐陽娣娣、藍鈞天夫婦,及李晶晶、吳速玲、盧南君等,一起歡度聖誕,也關心需要資助的弱勢孩童。

275641 

今晚比莉和兒子周湯豪聯袂出席,比莉表示,時尚代表著美,由內心所發散出來的愛,讓人更美。所以時尚結合公益讓世界更美。她指出,愛的力量最大,「擁抱是最好愛的表現,孩子們要常常去擁抱他們,就像我也常擁抱湯豪一樣」。

275638

甫於9月完婚的林若亞平常就很注重做公益,她很熟悉救助協會的工作,知道每年12月時有一個環台隊伍,會去探視陪讀班的孩子,若亞說:「我都有上網去按讚喔!」她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今晚的慈善酒會,希望能用各樣的管道來幫助陪讀班的孩子。

275640 

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兩姊妹一起參加,娣娣曾和姊姊歐陽娜娜一起擔任過助1919陪讀班的小志工,這次能參加慈善酒會也很開心。妮妮鼓勵陪讀班的孩子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覺得孤單,因為有很多人陪伴著你們。

275639 

藝人陳庭妮表示,能在工作之餘還能為陪讀班的孩子做些事,讓她很開心。她勉勵孩子要能正面樂觀地看待生活中的難處,不要放棄,任何事都會有路走,可以化解。

 

除此之外,PRADA員工也自發性的發起聖誕禮物募集,送給這些鮮少收到禮物的陪讀班弱勢孩子,讓他們有一個充滿驚喜與感恩的聖誕節。

 

為2383名弱勢孩童籌募陪讀費

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表示,救助協會自2004年發起1919陪讀計畫,13年來資助超過3萬人次的弱勢家庭孩子。目前全台有241班2838名孩子正接受陪讀照顧,一年所需經費高達5643萬元。夏忠堅秘書長說:今年募款情況不佳,正為還缺3成的陪讀經費憂心之際,很感謝PRADA拋磚引玉,慷慨捐贈,讓許多弱勢家庭的孩子能順利上陪讀班,接受免費的課輔、品格教育、才藝培訓與家庭般的關懷。讓今年的聖誕節更繽紛浪漫,也更加溫馨有意義,期盼藉此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更多的人能夠共襄盛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0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