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2015/16亞太室內設計菁英邀請賽榮獲「評審團特別獎」特別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2015/16亞太室內設計菁英邀請賽榮獲「評審團特別獎」特別報導

本文由佳瑋撰文

276037
276038
《2015/16亞太室內設計菁英邀請賽》頒獎典禮10月30日在蘇州金雞湖國際會議中心精采落幕,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設計總監 蕭冠宇分別以作品《留域》及《弘鈞廚具》榮獲住宅空間類銀獎和商業空間類評審團特別獎,在有限度的空間中製造最大的可能,用優異的設計實力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加上兩筆亮眼紀錄。

《留域》
276039
276040
276041
利用牆面的清水塗料及天花板的流暢曲線增加空間的趣味性,同時也讓來訪的客人視覺上得到延伸,如精品展覽櫃般的車庫設計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把業主對車子的熱愛完美表現,設計師大膽的表現手法融合業主的喜好,讓住宅空間活出新的面貌。

276042
276043
從大片的落地窗向外望,兒時記憶中的樹屋出現在魚池的另一段,白天從樹枝縫隙灑下的陽光打在樹屋上,呈現休閒愜意的風格,充滿童趣的氛圍為生活增添樂趣;夜晚經由燈光的照射,樹影打在牆壁上散發獨特的浪漫,讓人有置身高級度假村放鬆的錯覺。

《弘鈞廚具》
276044
276045
內外呼應的條列式木格柵欄讓整體充滿一致性,空間內隨時可以從縫隙內捕捉穿進的暖陽,隨著櫃檯後方的造型屏風,顧客將被無形的動線帶領上二樓空間,成功達到商業空間製造銷售機會的第一步。

276046
276047
為每個廚具設置獨立展示區,讓顧客可以在逛街的過程中尋找樂趣,甚至可以走進廚房內身歷其境了解廚具的特點,輕鬆想像自己烹飪時候的樣子,減少顧客購買不適合廚具的機會,設計師的貼心在展示空間內表露無遺。

276048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設計總監 蕭冠宇 在設計中入大膽新思維,將業主的生活需求排在第一位,用心體驗每一位使用者對空間品質的期待。此次《2015/16 APDC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評審團從將近三千件作品中,選出五件優秀的作品做為「評審團特別獎」,來自台灣的蕭冠宇設計總監除了成功搶下這難得的獎項還一箭雙鵰拿到住宅空間類銀獎,優異的表現讓他在設計舞台上閃閃發亮。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