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忠聯合設計】2016臺灣日常生活設計論壇 沈志忠聯合設計總監 沈志忠 考察日常美學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沈志忠聯合設計】2016臺灣日常生活設計論壇 沈志忠聯合設計總監 沈志忠 考察日常美學

【本文由佳玲撰寫】

276268
「中國設計精英之旅(成都站)——2016台灣日常生活設計考察之旅」由《設計家》傳媒出版機構於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在台灣舉辦。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 總監受邀在論壇中展開主題演講,和十多位來自成都的設計菁英及多位台灣設計界代表進行精彩的對話。

276269
將自然融入設計,將設計帶進日常,透過文創園區、精品旅店、主題式餐廳、博物館等地的實地參訪考察,設計菁英們進行一連串的分享與交流,探討設計與日常的關聯、結合,激發深度思考。

276270
探索環境之於人所引發的情感,探究情感連結記憶無限延伸的可能性,當記憶隨著時間流轉,衍生材質之於空間的視覺敘事,室內一景一物便有了本質存在的意義。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 總監擅長賦予空間本質存在意義,並從心出發,將自身設計理念於論壇中和設計菁英們分享。

276271
《設計家》透過各種主題的設計論壇,將設計形式發展出多元化的進步空間,延伸並創造設計的各式可能性,本次「2016台灣日常生活設計論壇」,兩岸設計精英充分地互相交流設計的日常細節,寬闊彼此對於設計的既定思維與想像,促進華人設計向前邁進一大步。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