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韻之境,日夜交錯的悠然意境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雅韻之境,日夜交錯的悠然意境

本文由 Lucy 撰文

277827
柔光映照,伴隨壁爐光源悄然升起,稍不留神便置身柔光環抱。色澤層層堆砌,燃以夜色致使場域溫潤,磐力設計 廖月凰 總監 以藝術美學細膩刻畫,場域色調濃淡調配合宜,氛圍拿捏妥適。白天潔白明亮、充滿生機,夜晚降臨時空間便渲染上一抹光暈,深褐色系疊加空間質感,予以屋主不同的空間、氛圍及心情。

277828
懸掛而下的水晶吊燈,緩緩散發的暖黃光源溫潤了視覺氛圍,全室以低彩色調為基底,輔以大面落地窗將室外景致及光影納入,呈遞自然與家居的合宜共存,賦予悠然舒暢的氛圍,而光影與淡彩家飾相映成趣,為空間稍來一抹白淨明亮的宜人氣質。

277829
臥房延續一室的潔白,設計師以透明門扇模糊公私領域的界線,達到視覺穿透的延伸,牆面巧妙選以鏡面折射,視野更為開拓舒暢。有別於東方慎重隱私,此案臥室選用透明面窗,引導光線恣意流瀉於此。在整體的色調配置上,象牙白為主色系搭配暖褐色窗簾、地件,為整體空間推疊層次感,呈現乾淨俐落的素雅風情。

277830
277831

夜幕低垂之時,日夜光影的轉換為空間揭開不同的表情,不同於白日的炙烈,夜晚棲身於此得以享受陣陣徐風及月光的柔情。源自於深厚美學底蘊的 磐力設計 廖月凰 總監 以其對美的體悟,將空間由內而外的由藝術牽引,讓人身處之地宛若一幅幅令人醉心的畫作不捨抽離,為場域匯集深刻動人的美學體驗。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