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里居空間設計】A' Design Award 得獎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白金里居空間設計】A' Design Award 得獎活動報導

本文由 Roye 撰文

278474
義大利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是遍及全球的知名設計大獎,在業界中享有高度影響力,素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的美名,提供了全球性的舞台予設計師們展現卓越的創作力與新穎的原創力,鼓勵各界參賽者透過作品傳遞設計語彙,共同開創美好的生活願景。

278475
278476
2016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設計大獎中亦有不少大中華地區設計師得到肯定,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以作品《掬一把天光 Pure Essence》及《承載夢想工業敘事 Improvisation》獲得銀獎及銅獎的高度榮譽,同時《Residence of Hsieh》亦獲得韓國首爾K-Design Award獎項,在國際舞台再創嶄新高度,作品以獨特魅力席捲海外,每一抹空間線條皆展示高超設計力,帶領設計團隊於義大利大放異彩、展望全球。

獲獎作品介紹
《掬一把天光 Pure Essence》銀獎
278477
278478
278479
278480
依循空間的本質悉心雕琢,《掬一把天光 Pure Essence》將五角形的不規則空間以巧思打磨出嶄新的場域面貌,讓自然光線得以投射在空間的每一個角落,分配了柔和的溫度也聚焦了屬於家的溫馨。不改變空間的樣貌,而是順著既有的角度讓空間得以呼吸伸展,調和石材細膩的觸感與鮮明色彩的視覺,串連起空間的疏離的線條,讓天光映照出屬於家最純粹的本質。

《承載夢想工業敘事 Improvisation》銅獎
278481
278482
278483
278484
《承載夢想工業敘事 Improvisation》是設計師追尋自我本質的獨白,承載了自我夢想的重量,突破了風格限制,低語那心中點點滴滴對夢的呢喃絮語。打破了狹長型的空間限制,結合了落地窗外自然環境的氣息,以磚紅色的文化石牆揭開了序幕,將不羈的工業風格與大膽用色作為延伸,家飾的擺設顛覆了對角度的既定印象,勾勒出空間精采的華麗演出。

278485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設計大獎欲透過卓越的藝術美學形塑人們的文化想像,以藝術、設計及技術共同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提供了設計師切磋交流的舞台並且讓世界看見其不凡的耀眼設計光芒,本次 白金里居設計 林宇崴 不僅得以與國際好手交流學習,藉此機會展現了在設計思維上的無可限量,更讓各界期待接下來林總監將會如何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