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雙人男子團體-FS , 化身聖誔老人,和小朋友一起過聖誔

記者: 陳俊璋Mike
公益 | | 觀看數:0
馬來西亞雙人男子團體-FS , 化身聖誔老人,和小朋友一起過聖誔

 

278580

 

【記者陳俊璋報導】馬來西亞的雙人男子團體 FS(王赴穎Fuying、沈展寧Sam) 今(12/20)在樂尼尼義式餐廳舉辦2016年首張為公益而發行的EP單曲「有你真好」記者會,歌曲也找來人氣作家肆一負責填詞,FS負責譜曲及演唱,記者會上也同時宣布將EP銷售所得全數捐贈紅心字會,12/24(六)也將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紅心字會「有你真好」公益簽唱會,替紅心字會籌募幫助弱勢兒童三餐餐費。記者會上,FS(Fuying & Sam) 還化身成聖誕老人,陪弱勢兒童提前過聖誕。

 278583

王赴穎(Fuying)表示:這是第三次在台灣過聖誕節了,但覺得今年的聖誕節最特別,最有聖誕氣氛,因為自己裝扮成聖誕老人,發禮物給小朋友,因為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小時候,過聖誕節都一定會和家人一起佈置聖誕樹,然後可以天馬行空,放置不同的擺設品,尤其是把燈放上去點亮的時候,覺得好像一切願望都能實現。沈展寧(Sam)也說:覺得聖誕節是感恩的節日,這次能夠準備一些小禮物給小朋友,覺得他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以前過聖誕節也會跟一群好朋友一起聚餐交換禮物,然後都會把禮物放在大型的襪子,把它送給朋友。

278581

記者會上,FS也化身成聖誕老人,現場演唱紅心字會公益歌曲「有你真好」,還準備聖誕禮物送給小朋友;最後,也和小朋友一起許下聖誕願望,兩人希望可以再把音樂基礎打好,寫更多的好歌給大家,身邊的每一位都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278579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紅心字會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餓著肚子上學,直到中午才吃到一天的第一餐是常有的事,希望社會各界也能伸出援手讓更多弱勢學童有一份熱騰騰的早餐吃,當然學生放學之後的晚餐也是相當重要,更是不能缺少的。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FS表示:公益EP「有你真好」限量發行1000張,只要捐款給紅心字會,不限金額,就可以得到一張「有你真好」EP。FS說,只要人人捐出一元,象徵「一塊」做公益,捐款幫助紅心字會,讓小小一元,累積成大愛心,公益捐款專線(02) 2370-919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