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人心 半山清幽美寓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療癒人心 半山清幽美寓

279127

收納機能
新瓦設計沿牆線置入收納、展示櫃體,不影響空間感也豐富視覺層次。
居住成員:2大人、1小孩 
裝潢費用:301萬 ~400萬
房屋坪數:32坪 (室內)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毛胚屋 
圖片提供:新瓦設計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衛浴x3 
主要建材:大理石、木皮、鐵件 

279128

簡約架構
俐落的線條遊走室內,勾畫出不複雜的簡約架構,讓空間顯得大器而寬敞。

279129

絕美窗景
基於本案坐擁山景的優勢,以環型窗景引入豐沛日光與綠意,拉闊視野讓室內外零距離串連。

279130

素雅色調
空間整體以白色為主調,點上幾抹木色層次,清淺中散發素雅情韻。

279131

電視牆
沉穩的電視牆量體凝聚視覺重心,兩側隔間則採穿透形式,界定場域的同時也創造出通透視野。

279132

餐廳吧檯
考量家庭成員結構單純,新瓦設計不設制式的餐桌椅,改以吧檯規劃提升空間效用。

279133

開放餐廚區
廚具同樣沿牆線收整,並加設隔屏界定玄關與餐廚區,以吧檯式的規劃讓客餐廚動線更流暢。

279134

主臥房
延續公領域的質樸調性,透過簡單線條與木質元素,描繪主臥房的簡約雅緻氛圍。

本案坐落在半山腰,日照充足且清幽寧靜,環顧所及皆為綠意植景,彷彿人間仙境般療癒人心。考量屋主在科技業繁重的工作壓力下,希望回到家能好好放鬆,新瓦設計以簡約現代風格定調,無多餘繁複的裝飾物件,讓空間回歸原始純粹,呈現最貼近生活實景的樣貌。

32坪的標準格局,需容納兩房三衛的需求,又不能少了收納量與空間感。新瓦設計將櫃體沿牆線收整,在不影響視覺之餘倍化收納機能,同時變化出立面的豐富景致,並善用建物的地域優勢,以極簡線條勾勒空間架構,抹上包容性最高的淨白色調,讓室外光景在室內自由流轉,不僅拉出視野深度,也如畫布般揮灑出盎然動人的空間背景。

 

延伸閱讀1: 自建樂活別墅樸實設計之美

延伸閱讀2: 在地生根企業核心堡壘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