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Benz SL 車型將與AMG GT跑車共用結構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新 Benz SL 車型將與AMG GT跑車共用結構


279164

據國外媒體指出,為加強下一代SL旗艦硬頂敞篷車的性能,Benz已將此車型的開發交給旗下AMG部門負責,因此,新SL車型與AMG GT將可能共用許多結構與設計。而Benz的AMG性能部門開始研發新世代旗艦硬頂敞篷車,而AMG在開發GT Roadster敞篷跑車的同一時間,也開始新SL研發

 279165

國外汽車媒體AutoCar 進一步表示,新世代SL旗艦硬頂敞篷車,將搭載AMG GT相同車身,並選用縱置引擎將變速箱配備於後軸位置。新SL車將會導入GT跑車的雙A背懸吊系統,並可以選配Benz的AIR BODY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除此之外,新SL車型將導入鋁合金車身鈑件、與碳纖維扭力管技術。

 279166

在動力部分,新SL車型將採全新M256直六缸汽車引擎,馬力輸出可達402匹,而介於入門SL跟4.0L雙渦輪增壓V8、6.0升雙渦輪增壓V12動力的頂級SL63 AMG旗艦車型間,預估還會在出一款性能強化的AMG車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