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生醫科技保養品牌 Dr. JING首度進駐誠品生活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MIT 生醫科技保養品牌 Dr. JING首度進駐誠品生活

280617

【記者周蘭君報導】台灣生醫科技公司-靚德生醫科技,旗下保養品牌Dr. JING於12月21日(三)正式首櫃進駐誠品生活武昌店1F ,本日除了熱鬧的開幕剪綵活動之外,亦同步發表兩款品牌新品-台灣首支MIT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及水光全能眼霜,提供台灣的消費者更優質、對肌膚更健康的保養新體驗。

「Dr.JING」是靚德生醫科技所創辦的保養品牌,由生醫材料及組織工程領域的博士們本著對創新研發的熱忱、產品開發的專業以及生命關懷的夢想而創立。「Dr.JING」首創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仿生實驗室」,經由高科技生化工程技術的開發,提供具有不同功效性之物質原料與配方,溫和、不刺激與有效性是首要開發重點。研發出不同功效之專業肌膚保養品。

 秉持著MIT生物科技領域的研發能量,創造更貼近於肌膚的健康保養。♦ 我們堅持所有的保養必須先養好肌膚的基底,保濕是首要關鍵。♦ 我們堅持不含酒精、不含顏色添加物、不含香精、不含類防腐。♦ 我們堅持以最佳的保養功效,最平實的價格,守護您的肌膚美麗與健康。

 

 

 粉絲專頁: 請搜尋Dr.JING靚博士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