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院生報佳音 白蘭氏請吃湯圓再捐過年加菜金

記者: fiona
公益 | | 觀看數:0
喜樂院生報佳音 白蘭氏請吃湯圓再捐過年加菜金

280618

【記者周蘭君報導】二林喜樂保育院生12/21到位於彰濱工業區的白蘭氏工廠辦公室報佳音,為年底正在趕工製作的白蘭氏員工,帶來年終的祝福;白蘭氏總經理黃小琳除代表白蘭氏致贈日前公司舉辦員工一日義賣所得,作為喜樂院生的過年加菜金,因適逢冬至,也特別準備了湯圓讓院生和員工一起享用。

黃小琳總經理表示,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多年來一直是白蘭氏最好的工作夥伴,台灣白蘭氏日前配合總公司發起的一日義賣活動,也特別向總公司爭取將義賣所得回饋給喜樂保育院,作為喜樂院生的過年加菜金,獲得總公司的支持。

黃小琳總經理表示,白蘭氏與喜樂保育院從2001年開始結緣,協助喜樂成立「白蘭氏鷄精禮盒工作坊」,提供院生而有工作自立的機會;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白蘭氏包裝禮盒製程已經全自動化,但基於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和回饋社會的理念,白蘭氏還是保留著其中一款特殊規格的傳統鷄精手折禮盒,讓喜樂的工作坊可以持續負責折禮盒代工的作業。「白蘭氏鷄精禮盒工作坊」今年是第16年,喜樂院生已經協助折了超過275萬個禮盒,產值早已破千萬。

她也非常感謝喜樂的院生,每年聖誕節前後到白蘭氏工廠報佳音,為白蘭氏員工帶來很大的溫暖與支持,而當日又正好是冬至,白蘭氏準備湯圓和院生一起享用,共度溫馨的節日。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