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與春天擁抱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別忘了與春天擁抱

本文由佳瑋撰文

冬天即將來臨,你是否開始期待春天的來臨?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舒杰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Debby 陳琬婷以一貫的法式優雅,點綴春天的小清新氣質,讓回到家的人們擺脫情緒的四季更迭,只留下春天的甜甜糖果香。

281226
281227
一走進門,我們像來到十八世紀的法國沙龍,讓人忍不住想拿起一本饒富意味的文學作品、端著一杯八分滿的無糖咖啡,與最親密的人談論生活大小事,享受被文化薰陶的浪漫。空間中,坎在牆壁上的電視,竟有著與看似壁爐的效果,白色的溫柔調性給人舒服自在的閒適感,當溫暖的橘遇件沈穩的藍,似乎打破對比色帶來的強大反差,反而製造出春天生氣蓬勃的模樣。

281228
用空間配置作為劃分客廳和餐廳區域的線,不但減少牆壁帶來的壓迫感,同時也有效增加屋主的活動區域。簡單大方中帶有粉色優雅的壁紙設計,讓人有著回到童年最純真時代的錯覺,古典曲線的紅色餐桌讓整體環境的法式美學,發揮得更具層次,爆炸視覺效果的星芒燈,似乎象徵著那顆不羈放縱愛自由的心。

281229
281230
一道牆清楚的隔出兩個空間,客廳背後的空間蘊藏著女孩的夢,充滿新法國古典味的梳妝台,讓人好像走進童話故事中,背後的以純白和柔美線條搭配書櫃,讓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書香味。閒來無事時,就倚著窗看外面的世界,好好享受居高臨下的視野。

281231
281232
步伐來到房間,不壅擠而且無壓力的視覺感,營造出精緻而且有個性的風格,床頭後的壁紙再次成功抓住法式風格的主軸,心型線條的桌 燈,增添了不少羅曼蒂克的氛圍,整個空間都被溫暖的色彩包圍,不刺眼的平靜感,讓人一踏進房間,就能得到心靈上壓力的釋放,想要進入安穩的夢鄉。

281233
舒杰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Debby 陳琬婷法式風格有著高水準的多元詮釋,顏色配置時而狂熱大膽、時而細緻羞澀,每個角落都藏匿著異國的典雅高貴,也透過生活快慢節奏,在美學設計及工藝細節中,以符合業主期待為前提,展現極致品味。在她的設計中,春是活潑的、是姿意生長的、是年青旺盛的、是浪漫的,在揉合平靜的空間中,展現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跟著少女的裙擺輕輕搖曳。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