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車大展世貿登場 一系列高科技車款精銳盡出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台北新車大展世貿登場 一系列高科技車款精銳盡出


2017台北新車大展今日於世貿一館盛大開幕,展出一系列全新設計車款,引領民眾進入高科技車種世界!

全新A4 allroad quattro外觀承襲經典家族流線身形,搭載2.0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結合輕量化車體技術與卓越的引擎科技,創造出色高效能動力表現。

融合優雅 動力表現的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將「Driving Luxury 的真意,表現在每吋細節之中,它比起上一代,除了外觀設計上的不同之外,最大的優勢就是它使用了Carbon Core,就是碳纖維的車體,減重比上一代來到了一百三十公斤;裏面除了採用全部真皮的內裝之外,還有最厲害的iDrive系統,還有它的手勢功能的控制,以及360度環景功能都是非常的實用、厲害。

新世代E-Class Estate完全承襲E-Class車型,展現品牌當代美學,高效能動力系統,豪華與智能科技風範;E-Class Estate這次在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的這個功能性,不管是在防撞系統或是自動駕駛系統,或者是說停車自動輔助功能,都可以看得到;而這次搭載的是AVANTGARDE的外觀,在輪框的部分,搭載的是17吋的鋁圈輪框,更顯得非常的霸氣。

為層峰人士品味需求打造的,XC90 T8 Excellence融合大器俐落的外觀線條,重新定義世人對頂級豪華休旅的想像,整台車除了整個非常高規的配備等級以外,性能也非常的突出,環保的效益表現也非常的好,無論要奢華、要環保 、要多功能或實用性等都在這台車上面,所以在這個大型的豪華休旅車裏頭,是非常具有競爭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