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圓弧線條的柔和,勾起補習時代回憶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以圓弧線條的柔和,勾起補習時代回憶

本文由佳玲撰文

282551
被書本壓得喘不過氣的那段時光,所幸朋友的互相鼓舞、老師的耐心教學,讓補習的日子有了美好的記憶,安藤國際 吳宗憲 總監兼顧美觀與舒適,打造有如大學殿堂空間的補習班,替學生們未來的藍圖接軌,讓設計空間成功在補習班同業間殺出重圍,以教育空間《我的補習時代》榮獲《金堂獎》年度優秀公共空間設計作品。

282552
282553
配合圓形的基地建築物,室內裝潢設計以圓弧式的溫柔線條環繞,並利用樓層採光良好的優勢,打造出清新明亮的閱讀空間。圓柱形的接待大廳,以深色的木質紋理搭配大理石牆壁,呈現親近感。

282554
跳脫補習班的既定框架,新穎的設計使學生更容易親近。文創商品展示區,以方格的活潑方式呈現,吸引家長及學生的目光,在沈重的課業高壓下,留有一塊小綠洲,讓學生們停留片刻歇息。

282555
用心傾聽業主的考量,是安藤國際 吳宗憲 總監秉持的精神,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激盪新的靈感整合於設計細節,完成自己與業主皆滿意的雙贏作品。補習,是大家求學階段的共同回憶,設計師在沈穩、俐落的設計空間裡,讓學生不安的心裡多了份踏實和緩和,鮮活了大家對於補習的記憶。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