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你絕對幻想過!男孩們最愛的虛擬情人!

記者: DailyView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第二名你絕對幻想過!男孩們最愛的虛擬情人!

282874

Images Source: zeze 、 pics 、 kknews 、 zeze

可以跟她們在一起嘛>///<
從小看卡通、看漫畫、看動畫,相信每個動漫迷們,總會覺得這些女主角,不管是蘿莉也好御姐也好、傲嬌也好貼心也罷甚至是貧乳還是爆乳都可以,就是你我的夢中情人!不過在這麼多的動漫作品中,到底哪位虛擬的女主角才是網友心目中的真命天女、最想把她娶回家呢?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針對動漫迷們的討論,接下來就來看看到底誰才是那個No.1啦!

No.10 小紅豆
「小紅豆」描述的就是這樣純純的、天真的初戀。故事描述野山紅玉(小紅豆)喜歡上了轉學生小笠原勇之助,並和同樣有著暗戀的兩個朋友組成暗戀俱樂部,共同為戀情努力。相信大家小時候看到小紅豆那樣可愛的模樣,對於那青澀的戀愛滋味、帶點酸楚帶點甜的初戀對象,一切又再湧上心頭。

No.9 夏娜
被譽為是動漫界經典的《灼眼的夏娜》,是動漫迷必看之名作,雖然以動漫的內容來說,略微有點不親民,但也因此奠定其特殊地位。個性直來直往,只要有泡澡和菠蘿麵包就可以收服的傲嬌小女子;又是強悍的戰士,但又只需要待在你身旁就會覺得滿意,這樣的女子多麼剛強但是又不時柔弱,絕對非常吸引人啊!

No.8 蕾姆
正所謂「不離不棄是我蕾姆」,如果真愛有顏色,那一定就是藍色吧!
蕾姆相信著「昴無論是在怎樣看不見未來的黑暗中,都是有著能伸出手的勇氣的人」、「是昴,就可以」是蕾姆給了昴堅持下去的勇氣,是蕾姆告訴他「你就是蕾姆的英雄」天啊,相信大家都覺得要選擇蕾姆啊,這麼好的妹子就出現在眼前,不帶著蕾姆私奔真的說不過去!

No.7 亞絲娜
讓許多人會喊出「亞絲娜我老婆!」的超人氣角色,也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在外精明能幹的女強人,對內是溫柔體貼又有精湛廚藝的賢慧女性,能溫柔的陪伴你渡過人生中最艱難和危險的時光,彷彿穿透黑暗雲翳的明亮陽光,療癒而溫暖。
對於一個可以說出:「為了你,我可以放棄自己擁有的一切。」的女人,這還不快娶回家當老婆啊!

No.6 明日香
明日香向自己約定過:她不會再哭了。這使她少了一個處理情緒的好方法,並且不提及由她母親的疾病與死亡所導致的心理創傷,導致她的內心在系列故事的後段昰脆弱與扭曲的。在你的面前,明日香是自傲的,而且更不可能承認自己的脆弱,但卻又會很強勢的親吻你、會作弄你,如此傲嬌的她,一定也有忠實的愛好者啦!

No.5 波雅‧漢考克(女帝)
初登場就予人美艷、性感、高傲形象的「女帝」波雅‧漢考克,口頭禪是「妾身做任何事都會被原諒的,因為我美若天仙。」而她也的確有資格那麼說,直到遇見了魯夫。這樣一個冷豔的美人,在魯夫面前就是平凡的、戀愛中的小女人,這樣的反差萌又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No.4 雛田
花了10年,終於花開正果的「鳴雛戀」也是讓許多網友所津津樂道的一段漫畫界喜事。講到火影忍者,沒有人不知道雛田暗戀鳴人,打從一出場就有如命中注定吧,雖然有點內向,不敢直視鳴人的雛田,終究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著鳴人。有一種愛情叫做頓悟,驀然回首發現你找尋的人其實就在你身邊,回家的時候能看到雛田的笑容,這好
老婆不娶可惜啊!

No.3 靜香
正如同大家都在電視上看過郝劭文的「小GG」一樣,接下來介紹的這位,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看過她洗澡吧!漂亮又心地善良,文静而有禮貌,從幼稚園時即常為大雄抱不平,也因為大雄同樣的善良這點而認定他。品學兼優的模範生,雖然有潔癖一天要洗三次澡,但小學時期的時候,想必各位都有偷偷愛戀過長髮的氣質女孩,靜香就是這樣的代表,鄰家好女孩的典範。討論度最高的前兩名,一是性感美豔,一是清純可人,你猜到了嗎?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第二名你絕對幻想過!男孩們最愛的虛擬情人!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