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T8 EXCELLENCE 於台北新車大展正式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VOLVO XC90 T8 EXCELLENCE 於台北新車大展正式發表


282981

Volvo這次推出的Volvo XC90 T8 Excellence是專為層峰人士打造,而且是採用先進智慧Plug-in Hybird插電式複合系統,而動力系統則是由2.0L 四缸機械/渦輪雙增壓引擎負責前驅動輪,而後驅動輪則由電動馬達,預估綜效馬力可達407hp,最大扭力則可達65.3kgm,0-100公里加速則為5.6秒。

 282982

T8 Excellence的標配還包含可調式氣壓懸吊控制系統,Four-C個人化行車模式,以即可自動切換抓地力大小的四輪傳動系統,除此之外,這台車可以進行純電動行駛,電動續航力高達36.6 KM。

 282983

為符合層峰人士的需求,這台車的內裝還採北歐斜紋胡桃木嵌飾,並含有瑞典百年品牌Orrefors手工生產的水晶排檔桿、水晶杯架、除此之外並選用了英國音響權威品牌Bowers & Wilkins多媒體音響系統,企圖提供頂級豪華SUV的視覺印象。T8 Excellence的標配包含四區恆溫空調、第二代Piolt Assis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搭配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與衝出路面安全防護與輔助系統,大幅度降低了人為疏忽造成意外的可能。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