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中心「一案到底」專人服務創造雇主選才、求職者找工作的高效媒合平台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就業中心「一案到底」專人服務創造雇主選才、求職者找工作的高效媒合平台

就業中心「一案到底」專人服務

創造雇主選才、求職者找工作的高效媒合平台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供民眾與企業高效率的求職、求才服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分署轄區內各就業中心,全面提供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一案到底」的服務模式,透過「單一窗口」、「固定專人」服務,協助求職者釐清職涯目標並穩定就業,同時提供廠商客製化求才服務,創造高效率的雙向溝通媒合平台!

  28歲的蔡銘奇,大學資訊系畢業後從事志願役,退役後因自我認知不足、不明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求職屢屢受挫,透過金門就業中心就服員運用多元的諮詢技巧與生涯興趣量表進行測評,協助銘奇自我探索、釐清個人興趣特質與職涯目標後,發現銘奇雖然工作經驗不多,但對服務人群具有相當的熱忱,對於服務、資訊類的工作接受度也很高,於是鎖定以行政助理、櫃檯服務員、電腦安裝維修員為求職方向;銘奇先後投遞了多封履歷,卻因為廠商無法親臨金門面試,或面談時間無法配合,遲遲沒有面試機會,銘奇又陷入了沮喪。

  就服員和銘奇一起探討原因,並再次協助審視履歷撰寫的內容,適逢美妝零售上櫃公司到金門展店,有招募大量儲備幹部與基層人員需求,於是建議他參加面試,透過與廠商面對面的面談後,銘奇順利錄取擔任儲備幹部一職;期間,因公司對員工素質要求高,需要通過3個月的考核才能繼續,讓他備感壓力,但在就服員「一案到底服務」的關懷與陪伴下,協助他順利通過考核。廠商人資主管表示,跨海展店招募人才對企業是一大挑戰!就業中心提供的客製化徵才服務,包括代收履歷、篩選人才、通知面試等,幫助企業減輕兩地奔波的困擾,協助企業安心跨域選才,更快找到適任的員工,真的是VIP級的專業服務!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轄區各就業中心對雇主、求職者同時提供「固定專人」、「一案到底」的服務,緊密結合供需雙方求才與求職的服務,適時辦理「單一徵才」、「聯合徵才」等大、小型的徵才活動,讓求職者與廠商直接面對面溝通,減少雙方對工作內容的期待落差,提升媒合成功率,對廠商、求職者而言,都是一個雙贏的平台。相關徵才活動訊息,請逕洽北分署轄區各就業中心,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http://www.taiwanjobs.gov.tw/)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