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手、靠肩的拍照姿勢已經落伍啦!5種甜蜜無極限的「情侶拍照姿勢」...第3種以為在拍畫報啊!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挽手、靠肩的拍照姿勢已經落伍啦!5種甜蜜無極限的「情侶拍照姿勢」...第3種以為在拍畫報啊!

每次只要合照,總是逃脫不了挽手、靠肩等姿勢,已經膩到不能再膩了嗎?

284463

情侶一起出門玩時,總喜歡合照紀錄生活中的一切,但每次只要合照,總是逃脫不了挽手、靠肩等姿勢,已經膩到不能再膩了嗎?那麼你們可以開始試試以下介紹的5種情侶姿勢,包準俏皮又甜蜜!

 

1.女正男反

e2a49e46gw1f9c9vzrenej20k00jxq5k

取代一般常見的正面挽手拍照姿勢,女生靠在男生身上展現小鳥依人的姿態,而比較不會做表情的男生則轉到背面,展現背部、手部線條,打造「背殺」男友力無極限的視覺效果!

 

2.假摸頭真放閃

e2a49e46gw1f9c9w0003vj20k00jvq64

在熙來人往的街上,拍照也能流露感情放閃嗎?當然可以!首先男生必須輕撫女生的頭,而女生則嘟嘴展現無辜貌,兩人深情對看,就能打造出關愛與被保護的浪漫畫面。

 

3.俏皮對看

e2a49e46gw1f9c9w0zzc6j20j60ivjsm

在海灘上拍照誰說只能走浪漫路線,兩人面對面微蹲,摀著嘴對彼此傻笑,也是一種俏皮又另類的放閃!

如果不太會做表情,或是當天臉的狀況不佳,兩人一起比超人姿勢,其中一隻手遮在臉上,呈現搞怪風格,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還會大讚你們真的好俏皮!

 「還有2種招式,看完整內容請前往Styletc樂時尚網站>>>」 

 

看更多>>>

這樣做每個女生都會受不了!鄧超融化孫儷娘娘的5大絕招

「愛情需要等待」隋棠教給女孩們的8大幸福智慧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女神舒淇教給每個女孩的自信愛情觀

PHOTO/微博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Styletc樂時尚》官方網站;《Styletc樂時尚》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