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剛柔並濟 簡文秀為37位新任將軍開講!

記者: 陳俊璋Mike
公益 | | 觀看數:0
星光熠熠剛柔並濟 簡文秀為37位新任將軍開講!

284825

 

星光熠熠剛柔並濟 簡文秀為37位新任將軍開講!

【記者陳俊璋報導】聲樂家簡文秀應國防部之邀,於12/27在政治作戰學院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的音樂講座-「緣」,除了恭喜剛榮陞的將軍們,讚揚他們對現代國軍多元發展的貢獻。講座中她透過經驗的分享以及真摯動人的演唱,讓現場充滿陽剛之氣的將領們臉上的線條柔和許多,享受一場充滿愉悅、不同以往的聽講體驗。

 284826

其實作為聲樂家的簡老師非常少安排講座行程,她表示,對於歌唱家來說,喉嚨是用來唱歌而非講課,過度講話對聲帶絕非好事。所以除非是有200位聽眾以上的大單位邀約,她才同意應邀主講,過去曾赴工研院、審計部、資策會主講,場場叫座!這一次簡老師破天荒首次為37位將軍開課,雖然人數很少,但是每一位都是菁英中的菁英。簡老師表示,透過音樂的解析與指導,可補強新進將領的人文素養,她更期望自己能扮演國軍與民眾之間的溝通橋樑,群策群力地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與奉獻。

 

簡老師過去也和國軍有淵源,她曾參與陸光及憲光藝工競賽活動,也曾獲得個人金像獎及團體獎的肯定,也獲邀在陸軍總部藝工團隊擔任藝術顧問,還有多年前在華視主持「針線情」,就與國防示範樂團合作,今年更受邀為高雄後憲自強大會以及書畫大師李奇茂「情境馬祖/繪畫新思維水墨創作展」擔任貴賓及演唱,深受好評,因此,能再次來到國軍的殿堂,讓她備感親切。

 284824

今天簡老師除了教學音樂的賞析課程外,最後她也演唱了「小小羊兒要回家」、「四月望雨」、「思慕的人」、「奇異恩典」等動聽的歌曲,一面演唱並教導如何賞析,使整個講座活動充滿趣味與活力。結束之前她特別贈送每位將領一套音樂教材有聲書「迷人的音樂」以及「台灣歌謠」、「國語老歌」二張CD,希望國軍將領未來繼續支持藝文活動,也期盼在座的優秀將領,在工作繁忙之餘,透過聆賞音樂,沉澱心靈,因為唯有健康的身、心、靈,才能更有效率地領導國軍,提升國軍的士氣與向心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0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