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分享終結單身的密技 「這一招」真的放大絕了!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分享終結單身的密技 「這一招」真的放大絕了!

憑藉精湛舞技迅速在年輕族群走紅的《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於12月29日擔任酷瞧網路直播節目「拜託了!愛情」本集嘉賓,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把妹技巧,還脫稿自爆自己胸肌很大,害羞透露自己很期待被小S摸胸肌!雖然很多深受許多迷妹喜愛,被逼問初戀,卻說不出口,原來是因為不管是初戀還是初吻現在都重缺!

286000

粉絲網友聽聞曾得過世界舞蹈比賽第三名的許凱皓擔任嘉賓,紛紛要求許凱皓現場表演,而許凱皓也不負眾望在節目尾端高潮時表演了一段副歌舞蹈。 

討論把妹技巧,許凱皓時時不忘誇獎主持人焦凡凡,就連被問及喜不喜歡周子瑜的時候,許凱皓回答其實他比較喜歡Twice的MoMo,同時也不忘誇獎主持人也長得很好看,讓焦凡凡受不了嬌嗔「你很煩耶!」,主持人被哄得臉紅亂搭詞幾乎忘了要怎麼訪問,過然是把妹高手!。

286001

許凱皓強調談感情重點在於「做自己」有才藝跟有意志力的男人最帥、有自信。被問到有沒有跟女生告白過,他表示曾在IG上以氣球告白的影片送給所有粉絲,但才18歲的他說自己還沒有經歷過初戀跟初吻,隨即被主持人怒斥「你很不老實!」,但當觀眾問到現在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時,他再次回答喜歡主持人,讓焦凡凡不禁翻白眼以對,不過他還是回答結婚的對象要孝順、愛狗而且講話好笑的女生。 

許凱皓分享終結單身的密技,是直接在Facebook發文「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在一起」,再從按讚的人去找出喜歡自己的人,讓主持人大笑「這技巧感覺很爛,但好像又有點可行」不斷有女網友想知道許凱皓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而許凱皓也表示自己不能接受遠距離,最小可以接受的女生年紀只能比自己小5歲,因為自己喜歡運動,所以對陽光型女孩覺得比較有魅力,喜歡活潑的女生。 

286002

開朗帥氣的許凱皓在節目中紛紛滿足粉絲的各種提問,甚至在網友要求下撩起瀏海時,讓大家驚呼「凱皓的臉比女主持人還要小!」,好幾名網友忍不住留言「好希望凱皓選我」、「我愛你是不會變的!」、「我20歲了可以當凱皓女友」,甚至還有男網友迫切想知道「凱皓有可能喜歡男生嗎?」 

學舞超過10年時間,從事舞蹈專業的許凱皓談及自己在舞台上享盡掌聲,但下了舞台總是覺得寂寞,工作與工作的空檔間,心中還是嚮往被愛的感覺。在「單身還是談戀愛好」的問題上,毫不猶豫選擇了談戀愛,他誠懇地告訴大家「人還是需要被愛的!」除了舞蹈的不斷精進之外,凱皓也透露2017有發片的計畫,目前除了練舞之外也積極的練唱。讓聊天室的粉絲直接說現在就要預購,可見許凱皓新人魅力十足,淺力無窮。

《拜託了!愛情》 每週四晚間八點半,將在酷瞧新媒體平台上直播,由焦凡凡主持,力邀明星與網路紅人一起跟鄉民們聊愛情心事。沒有跟到直播的觀眾也可以在酷瞧平台上看精彩回顧。

詳情請上「瞧官方網站」或「酷瞧粉絲團」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