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銷車款TOYOTA COROLLA 將更換心臟,將加入BMW引擎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全球熱銷車款TOYOTA COROLLA 將更換心臟,將加入BMW引擎

287303

BMW日前曾在2011年12月決議跟Toyota共同打造油電環保技術,2014年2的時候,BMW就曾提供1.6L與2.0L柴油引擎與Toyota在歐洲使用,現在Toyota第12代Corolla也將加入BMW引擎,預估為了滿足歐洲市場需要,將可能植入柴油動力選項。

 

Corolla圖2

據外國媒體指出,Toyota Corolla 將出現下一代車型,目前預估將於2018年正式上市,預估這款新車,將在最新TNGA底盤平台上打造,將新增BMW引擎,而引擎動力編成的數據資料尚未公開,但預估動力選項將可能包含BMW開發的1.6L、2.0L柴油引擎。

287304

除此之外,這次新款Corolla不會再有市場區分,預估將會導入新世代安全科技,Toyota Safety Sense將可能被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實際上,車廠間的共同合作並不奇怪,其實也有別的品牌仿效這樣的做法,例如:Daimler集團就曾與Renault-Nissan攜手開發1.5升dCi柴油動力。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