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Toyota Previa 正式亮相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新年式Toyota Previa 正式亮相


287310

Toyota Previa也正式開始推出2017新年式,在車子外觀變的更大器,同時進一步提升安全性與駕駛便利性。在這款新改裝的2017年式Toyota Previa,新增LX MODE尊榮外觀套件,並由日本高級車外觀套件開發商「LX MODE」全程監製,除此之外還換上鍍鉻飾條水箱護罩與雙色前保桿。

 287311

除此之外,車身外型變的更流暢,而PVM環景攝影系統與Drive+隨行駕駛系統都將列為全車系標配,其中PVM環景攝影系統還提供車主360度即時影像,使安全度更提升。而和泰汽車更將導入2.4L Welcab、3.5L Welcab兩款福祉車款,這兩款車都可以透過副駕駛後方的座椅進行升降,並且透過按鍵就能夠操控升降。新年式Previa透過外觀套件升級跟搭載多項配備,使這台車的競爭力更提升,預估,2017年式的Previa將維持三車配置,並會新增兩款福祉車型,而全車系預計漲價三萬元。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