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將於2018年推出品牌首部休旅URUS!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LAMBORGHINI 將於2018年推出品牌首部休旅URUS!

287336

 

超跑品牌Lamborghini也將加入休旅車市場,目前預估將在2018年推出首款休旅車。此外,這款Urus也會是Lamborghini首次嘗試渦輪增壓引擎,更是史上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在這台休旅上,Lamborghini做了諸多第一次的嘗試。

 287337

 

 Lamborghini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更指出,Urus將是Lamborghini的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在動力上面將搭載4.0L V8雙渦輪引擎,希望在性能與動力表現上兼具。總監Maurizio Reggiani更指出,Urus將會是一輛純正的Lamborghini,在外觀跟內裝設計上預估會跟先前的概念車相當不同,目前研發人員正在探討Urus的懸吊與空氣力學,希望在操控體驗上表現更佳。

 


目前Maserati Levante、Bentley Bentayga都投入頂級SUV市場,Urus於2018年加入販售,共同角逐層峰市場後,勢必會使戰火更加猛烈!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