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暮色提煉木色,營建居家生活的非凡氣質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以暮色提煉木色,營建居家生活的非凡氣質

本文由 Fay 撰文

288049
氣質能被用於欣賞人類的標度,基於談吐、外相等因素,再一點一滴累積成完整的個性,猶如空間氣度,設計師藉由日常中的生活體會搭建其場域結構,將最美好的元素凍結於此,形塑令人留戀的輪廓。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 以過人美感刻畫設計,利用自然暮色提煉素材木色,阻絕城市煩擾,打造素雅且饒富品味的居家場所。

288050
入口玄關處,由長型半透式吊櫃延展空間的擺設軸線,為各區域建立絕佳視覺寬敞度,並輕巧界定客廳與玄關之分配。灰褐色地板是以不同的色調鋪成,不規則的媒材深淺度,搭配精準的和諧比例,營建沈穩卻不失生動的場域表情。

288051
整面落地窗引進室外的盎然綠意,串起開放空間裡屬於大自然的舒心分子,吐露出愜意氛圍,亦使整體環境悠然美好。深色家飾跳落視野的層次感,公領域間的灰色原始木紋板與暖色木皮,形成既粗獷卻細緻的微妙組合。
288052
私領域設計替業主完整的保留隱私,以原創且輕盈的櫃體界定範圍,不僅兼具機能與美觀,亦使展示及收納的需求得以實現。木桌的溫潤與牆面紋路,交織成獨特的差異美感,淡漠燈光點亮氣氛,冷靜且透明,使空間一隅揮發城市獨有的靜謐效應。

288053
288054
288055
經由材質選用及格局佈設的軸線中可見細膩巧思,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 秉持利用質材的純粹,調和自然、空間、媒材的黃金比例,於有限的範圍內發展彼此於設計中的無限潛力,並為使用者詮釋生活的優雅步調,營造獨特、雋永的居家體驗。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