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性感部位」其實是這3個地方…「這樣穿搭法則」,男士們肯定流鼻血啦!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生「最性感部位」其實是這3個地方…「這樣穿搭法則」,男士們肯定流鼻血啦!

首先,一定要先瘦身成功。(眼神充滿希望)

288184

世俗對於女生性感部位的看法,通常不是胸就是臀。然而,隨著社會風氣越趨開放,誰說露出這兩個部位才是性感的象徵?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部位一樣能發揮性感最大值。

 

1、鎖骨

不像胸、臀外放又直接,鎖骨代表的是含蓄、隱約的性感。漂亮的鎖骨能明顯看到凹陷的「鎖骨窩」,姿勢不正確、過度肥胖等因素,都可能影響到鎖骨的完美程度。當然,如果沒辦法練出「鎖骨窩」,可以利用修容棒加強,讓鎖骨整個亮出來。

露出鎖骨以下、胸部以上的部位,再綁上馬尾,是性感的象徵。(圖/[email protected]

 

2、後腰

腰部是全身上下最難瘦的部位之一,特別是後腰肉,但偏偏每次穿低腰褲,後腰就會成為關鍵的性感指標,更別說是世界上平均只有3%女性才有的「腰窩」了!位在臀部接近尾椎的連接處,像2個酒窩一樣凹下去,誘惑指數直接破表!

穿上牛仔褲,露出一截後腰部分相當性感。(圖/[email protected]

 「完整內容請前往Styletc樂時尚網站>>>」 

 

看更多>>>

改掉就瘦了!5個害你不知不覺變胖的生活習慣

腹部肥油掰掰!簡單6招快速養成平坦小腹

靠這五招!在家也能擺脫醜醜駝背變超正背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Styletc樂時尚》官方網站;《Styletc樂時尚》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