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老透天厝大改造!只用500萬就華麗變身成三代同堂的奢華居家~說是豪門的度假別墅我也信啊!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30年」老透天厝大改造!只用500萬就華麗變身成三代同堂的奢華居家~說是豪門的度假別墅我也信啊!

本案以奢華美學、實用機能與空間的本質切入,蘊藏於內的經典之美鋪述在場域之中,並透過圖尼亞設計的翻新與精心施作,將30年的老屋重新定義,賦予別墅全新且雋永的樣貌,同時,針對三代同堂的屋主,依其生活習慣及所需,客製屬於他們的傳家殿堂。

來到大宅內部,設計師謝村棋與葉蓁蓁在每一層空間,都充分去規劃並揮灑美感,為尊爵人士創造最適宜的空間比例,以及優雅奢華的不凡風尚。此外,也用心雕琢並客製屋主的想望,可以看到獨一無二的訂製家具、璀璨華美的天、地、壁以及帶有藝術氣韻的裝飾軟件,在彼此的交織與構織下,成功締造長居久安的幸福居宅。

CASE DATA
居住成員:4大人、2小孩
裝潢費用:500萬
房屋坪數:70坪
設計風格:奢華風格
房屋類型:別墅
房屋狀況: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圖尼亞設計
空間格局:6房、3廳、4衛
主要建材:奧羅拉大理石、木地板、壁紙、線板

 

289566

客廳電視牆
透過大理石材的堆砌、藝術線框的包覆與立體雕飾,譜出具有新古典質韻的奢華美學。

 

289567

奢華氣韻
入門後,圖尼亞設計用心雕琢並客製屋主的需求,華美的圖騰輝映璀璨的燈飾,讓經典之美具備傳世價值。

 

289568

訂製家具
內部場域用奢華的語彙勾勒內部神情,也透過特別訂製的沙發與茶几等家具,呈現客製化的設計主題。

 

289569

餐廳場域
設計師謝村棋與葉蓁蓁為三代同堂的屋主,訂製200公分長的餐桌,讓全家人都能在此餐敘。

 

289570

主臥房
主臥牆面以造型華美的進口圖騰壁紙,呼應窗簾與電視牆的元素,鋪述一種獨特的美感況味。

 

289571

主臥房化裝桌
藝術造型的典雅鏡框,與左側的置物層板,滿足女主人的期待,是機能與美感兼具的貼心設計。

 

289572

主臥動線
入門後,主臥空間配置有臥眠區、更衣室與主臥衛浴,刻劃大器又兼顧人性化的居宅空間。

 

289573

女孩房
以粉色浪漫為主調,運用在床頭與壁紙的設計上,打造出女孩所喜歡的小小公主風。

 

289574
男孩房
小男孩的設計以卡通風為主題,挹注鮮明的色調與豐富的故事想像。

 

289575

長親房
位於三樓的長親房,同樣走奢華與古典風,並利用上方的壓樑位置設置收納衣櫃。

 

289576

梯間
圖尼亞設計以玻璃取代實牆,讓空間內外擁有充分的對話。

 

289577

裝修前照片
裝修前照片

 

289578

1樓平面圖

 

289579

2.3樓平面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