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童話》億萬票房天王豬哥亮驚喜現身 傳授電影賣座功力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西城童話》億萬票房天王豬哥亮驚喜現身 傳授電影賣座功力


由實力派演員李李仁、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瑤瑤)、以及金馬影后楊貴媚共同主演的電影《西城童話》今晚舉辦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特別是曾與導演葉天倫合作電影《雞排英雄》、《大稻埕》的破億票房天王豬哥亮今晚驚喜現身,身體力行為好友葉天倫加油打氣,即使身體仍在休養中,也一定要親自出席首映記者會。而《西城童話》16號上映當日,正巧是男主角李李仁的生日,豬大哥耳聞喜訊,特別帶了兩個生日壽桃前來祝賀,豬大哥現場靈機一動,力邀郭書瑤與楊貴媚擔任壽桃show girl,妙語如珠的豬大哥也成為首映會的驚喜亮點。

戲中主要演員今天皆盛裝出席,帶著象徵自己角色形象的的劇中道具登場。例如電影中飾演紅包場老少配的丁強、今子嫣就帶著滿滿的紅包項鍊、紅包扇子出席;而飾演過氣跑片人的江國賓,則帶著真實的電影膠捲現身;而新銳演員李辰翔則是兩臂赤裸展現華麗刺青,陶子見狀笑問:難道是剛剛從刺青街走過來嗎?主角三人呼應《西城童話》故事情節,精心打扮成童話故事中的人物,郭書瑤身穿小禮服化身西城公主,楊貴媚則是霸氣展現母后氣勢,「最帥犀利哥」李李仁扮演流浪騎士守護著心愛的胡桃鉗娃娃,護「夫」心切的陶子也和夫婿李仁在台上一起曬恩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