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WRX 小改款曝光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SUBARU WRX 小改款曝光


291139

Subaru WRX 車系預計將於近日進行小改款,在外觀與內裝配備上都升級,目前預計WRX/WRX STI 小改款車系將在1月8日的北美車展上發表。這次小改款的Subaru WRX/WRX STI車系,外型上主要對車頭進行調整,並且將會更換成六角型水箱護罩,全新樣式保險桿,提升整體運動感,除此之外頭燈也改成LED燈。



 291140

而在內裝與配備上面,在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則從4.3吋升到5.9吋,而中央扶手、門把手、內裝材質也都在質感上也做了明顯的提升,在行車舒適度上更優異,在安全配備上,也導入最新的EyeSight系統導入。

 291141

而STI車型更採用全新DCC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搭上多種駕駛模式與主動扭秬分配。這次動力系統將繼續採2.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馬力可以達到268匹,且重新調整前後懸吊,讓車輛維持一定的穩定性與舒適性,而STI車型則會採用全新DCC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