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位少女心中的夢想...讓設計師達人帶路,教你用「3大步驟」打造優雅細膩的法式鄉村風❤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這是每位少女心中的夢想...讓設計師達人帶路,教你用「3大步驟」打造優雅細膩的法式鄉村風❤

優雅細膩的法式鄉村風格,是每位少女心中的夢想,儘管歲月如梭,鄉村風溫暖的魅力仍然只增不減,讓我們來看看達人─簡瑋琪設計師,如何巧手打造溫馨、舒適的法式鄉村風。


Tips.01利用地材 營造鄉村風氣息
地材的選擇是法式鄉村風的第一步,一般住家多以木地板作為素材,其實想打造鄉村風格居家,不妨可以考慮粗獷面地磚,包括復古紅磚或撞色搭配地磚都非常合適,不僅提升質感,也能成功營造質樸、溫馨氛圍。

 

292605

292606

 

Tips.02空間色彩&搭配技巧
法式鄉村風多以白色為基底,不論家具、櫃體皆是,若想讓空間多些層次,顏色搭配便極為重要,簡瑋琪設計師建議可以搭配窗外景色來調配色調,例如:若有山景,便可搭配黃綠色漆面,另外鵝黃色、淺藍色等也都是加分的選擇。

 

292607

292608

 

Tips.03佈品&裝飾的挑選
萬事俱備的時候,就輪到佈品、裝飾登場了!法式鄉村風屬細膩、優雅,由於以前為殖民地的關係,風格會帶有宮廷貴族感,家具方面可以挑選純白色系、弧形波浪狀造型的家具作搭配,而裝飾品可以挑選乾燥花妝點空間,或是簡約大方的單品,都可以替居家氣氛增添溫暖氛圍喔!

 

292609

292610

 

 

延伸閱讀1: 最有靈魂的軟件配置手法

延伸閱讀2: 品味風格美學 建材、傢俱這樣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