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品質優劣差很大號稱真燕條小心是「組合」碎燕窩!

記者: fiona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燕窩品質優劣差很大號稱真燕條小心是「組合」碎燕窩!

293385

【記者周蘭君報導】年節將屆,又到送禮旺季。燕窩類禮盒常被視為高檔送禮熱門商品。市面上即飲瓶裝燕窩眾多,有品牌強調珍貴燕條或號稱是上等燕盞,但只要是天然燕窩,在泡發並燉煮後應會呈現象牙白色不規則燕絲天然纖維,如果過於粗厚完整並帶有白心、且外表黏稠有膠狀物,就要小心可能買到了「組合」燕窩,是經過刷膠黏合的碎燕窩組合而成,就像花大錢買高檔牛排卻吃到劣質組合碎肉,不但傷了荷包,營養價值也打折。

 

由於燕窩的好壞等級差異很大,不容易以視覺外觀辨別,白蘭氏多年來為消費者擔任第一線最高規格的品管員,除了進行多達140道的品質檢測把關,更連續獲得國際間具有食品業諾貝爾獎美譽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肯定,通過專家嚴格的評審過程,從產品的外觀、口味、味道、口感、實驗測試結果、包裝訴求、功效的公信力佐證、生產製造的認證、品質控管數據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選出。此外,白蘭氏燕窩在泰國工廠的品管實驗室,應用FTIR 檢測技術,以精密的科學比對取代人為的經驗或目測判斷,確保每一批燕窩原料都具備頂級優良品質並且真實純正。293384

 

高等級的燕窩首選採自高海拔、無污染之天然高山洞穴的洞燕,採摘相當不易,除了有胺基酸及多醣體外,更富含稀有洞穴礦物質,吃起來口感滑順、質地如絲。白蘭氏在收集採摘來的燕窩後,就進入嚴謹的品質檢測、篩選和清潔流程,以獨家的方法製成,燉煮好後燕絲晶瑩剔透狀、沒有白心,保留了精品燕窩的細長形狀及珍貴的營養成份,製程經高溫殺菌與真空封蓋處理,於產地原裝新鮮封存,保證消費者吃得安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