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狂奪37影帝再登金球影帝寶座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狂奪37影帝再登金球影帝寶座


2017年第74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今日(1/9)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Matt Damon)監製,並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一如外界預測,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眾望所歸,奪得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大獎肯定。這不僅是凱西首度榮登金球獎影帝寶座,更是他截至目前為止的第37個影帝榮耀,穩坐本屆奧斯卡影帝可謂勢在必得。

凱西艾佛列克由於拍攝新片,今天頂著一臉大鬍子與包子頭髮型亮相。對於這身造型,他也打趣自嘲:「我像是在婚禮當天長了水痘。」不過這依舊沒有抵擋他如洪水般的得獎氣勢,當凱西從《玩命鎗火》(Free Fire)女主角布麗拉森(Brie Larson)手中接過金球影帝獎座後,他也感謝所有人表示:「感謝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我不知道怎麼感謝(本片導演)肯尼斯,你是我們的寶藏,你是所有愛電影的人的寶藏。沒有一個演員的工作是獨立完成的,我希望(本片女主角)蜜雪兒能在台上跟我一起領獎,她是最大功臣。」

有趣的是,他也不忘糗一下由於接演《絕地救援》(The Martian),最後無法導演與主演本片的麥特戴蒙:「感謝麥特戴蒙給我這個機會,感謝他的支持跟友誼,雖然我猜他之後不會錯過任何一部跟我有關的電影,就先讓我拿下這部。」他同時也感謝家人:「雖然我身為一家之主,但感謝我的小孩允許我去拍,要離開家裡好幾個月,也感謝他們的媽(莎莫菲尼克斯Summer Phoenix)給我所有表演的建議。」最後他則感謝同樣入圍金球獎影帝的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多年前他跟我說:『上帝是愛』,我同意!」

得一提的是,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這次雖然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擦身而過,但她截至目前為止,也在獎季上陸續獲得各單位頒發、總共10座最佳女配角獎肯定。而她今天在紅毯上的「衣Q」更是備受讚譽,以一襲LV白色削肩印花連身禮服,搭配畫龍點睛的黑色絲巾,展現氣勢十足的典雅性感。而她對服裝搭配的用心,也獲得時尚評論家選為紅毯最美女星之一,並力讚:「蜜雪兒再度提升高端時尚的高度,而這削肩印花連身裙,更可以穿到各式各樣的場合。」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