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沸騰!【同盟鶼鰈】、【長城】榮獲票房冠軍,花絮搶先看!

記者: 派拉蒙影片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口碑沸騰!【同盟鶼鰈】、【長城】榮獲票房冠軍,花絮搶先看!

【同盟鶼鰈】上周末在台灣上映,全台票房一千一百萬新台幣的佳績,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製片史蒂夫史塔基表示,這部片讓人聯想到好萊塢黃金年代製作的戲劇性強烈、氣勢恢宏的史詩鉅片,而他認為導演勞勃辛密克斯能夠為這部懸疑緊張的諜報愛情片注入屬於現代的重要性。「年輕一輩的觀眾對1940年代的好萊塢老片並不熟悉,他們應該從來沒看過這種氣勢磅薄、緊張刺激,同時又能呈現出深刻的人性和情感的史詩鉅片。」「這部電影運用了最先進的拍攝技術呈現出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但是布萊德彼特和瑪莉詠柯蒂亞同時也演出好萊塢老片中那種可悲可泣的悲劇性愛情關係,這是觀眾很久沒看到過的電影。」現在上傳票根到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布萊德彼特獨家親筆簽名海報!

293650

【同盟鶼鰈】一片的所有元素都是為了營造片中麥斯(布萊德彼特 飾)和瑪麗安(瑪莉詠柯蒂亞 飾)經歷的猜疑、危機和無私的愛,尤其是當他們一邊看著他們的女兒踏出第一步,同時又被迫遊走在危險的邊緣。這一切最終都取決於一個令人心慟的抉擇,但是全片卻又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製片葛拉漢金總結說:「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的【同盟鶼鰈】一片結合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赤裸裸的情感以及二次大戰極度緊繃的世界局勢,片中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特效和浩大場面,這部電影扣人心弦的故事和懸疑緊湊的劇情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也會讓他們感動落淚。」

293651

【同盟鶼鰈】幕後花絮:時代重現篇

293652

【同盟鶼鰈】幕後花絮:導演篇

293653

【同盟鶼鰈】幕後花絮:服裝設計篇

293654

派拉蒙影業發行 現正熱映中

 

【長城】蟬聯雙周票房冠軍!!

293655

口碑持續沸騰!【長城】台灣於12月29日上映,目前全台累積票房達九千四百三十萬新台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麥特戴蒙把【長城】歸類成奇幻歷史劇,背景像是設定在中世紀的【冰與火之歌】:「故事一開始,有一群歐洲傭兵遭到契丹人追殺。長城豎立於中國北方,是為了抵禦中國神獸饕餮,饕餮每隔60年就會作亂一次,看起來就不是西方會有的東西,介於龍、獅鷲和熊之間,牠們會成群攻擊途中遇到的人事物,為了打敗饕餮,中國組成禁軍防守北疆。這兩位傭兵誤闖長城,巧遇饕餮史上第31次作亂。中國當時的技術走在世界前端,已經發明火藥,傭兵聽說火藥的厲害,就想盡辦法偷取火藥,不料中國軍隊紀律嚴明,戰術更是超乎西方人的想像。」

293656

【長城】殺青後,劇組人員回想拍攝過程,麥特戴蒙說:「張藝謀導演對場面調度瞭若指掌,真沒想到國際級團隊能夠齊聚中國,拍出如此大場面的戰爭片,我們很期待來中國拍片,幾乎每個人都是衝著張導而來,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項計畫。」傳奇影業執行長湯瑪斯杜爾表示:「長城是中國的招牌,我們在長城拍出如此大格局的怪獸電影,加上張藝謀導演的色彩美學,精心設計的武器和怪獸,我已經迫不及待把【長城】呈現在觀眾眼前。」張藝謀認為【長城】讓他想起,1967年他第一次造訪長城:「中國文化大革命期間,我剛好17歲,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長城,我心想那真是鬼斧神工。【長城】試圖把中國元素轉化成好萊塢賣座鉅片,這也是第一部大預算、大場面的長城電影。」

【長城】幕後花絮中國拍攝篇 

293657

【長城】幕後花絮導演篇

293658

【長城】幕後花絮

293659

環球影業發行 現正熱映中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