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六國語言的康妮尼爾森甩開動作類型片!哀怨:男友走不到最後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精通六國語言的康妮尼爾森甩開動作類型片!哀怨:男友走不到最後

康妮尼爾森《告解高峰會》自嘲愛情演不到劇終

康妮尼爾森如願演喜劇《告解高峰會》哀怨男友走不到最後

以《神鬼戰士》、《魔鬼代言人》紅遍全球的丹麥女星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最近在新片《告解高峰會》(The Confessions)飾演一名受邀出席高峰盛會的童書作家,並與國際貨幣基金總裁侯歇(丹尼爾奧圖 飾演)似有曖昧。有趣的是,總哀怨自己和男主角永遠走不到「劇終」的她,這次如願演出喜劇電影,片中和她交好的丹尼爾奧圖竟又突然掛點,使她不僅演到密友「臨終」,還搖身成為唯一的目擊證人,讓康妮尼爾森自嘲好哀怨。這部由她主演的電影《告解高峰會》,去年七月在捷克卡羅維法利影展奪獎,將於本周五(1/13)在台上映。

康妮尼爾森自以《魔鬼代言人》進軍好萊塢後,就陸續與基努李維、提姆羅賓斯和羅素克洛等巨星合作過,曾在奧斯卡最佳影片《神鬼戰士》中飾演羅馬公主。她雖自認擅長喜劇演出,喜劇細胞卻難以發揮,不僅在《神鬼戰士》與羅素克洛天人永隔,在《火星任務》與提姆羅賓斯含淚再見,就連在《魔鬼代言人》也是誘惑基努李維未果,在火焰中化成灰燼。讓康妮尼爾森自嘲,「很少和男主角走完最後一卷(膠卷)」。

康妮尼爾森以童心映照黑暗《告解高峰會》奪天主教人道精神獎

自演出魏斯安德森的《都是愛情惹的禍》大獲好評,精通六國語言的康妮尼爾森就一直很想嘗試各式喜劇,不僅積極尋求劇本,還放話說「有喜劇我一定演」。

294050

這次她甩開動作類型片,在電影《告解高峰會》演出受邀出席詭譎高峰會的童書作家,用她最具童心夢幻的溫暖著作,來映照最現實黑暗的強國高峰會。一場她在總裁密友死後對神父(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飾)剖心告白的話,就讓人聽得相當感動。康妮尼爾森的感人演出為電影增色不少,一舉奪下捷克卡羅維法利影展天主教人道精神獎。

294051

《告解高峰會》劇情描述:冠蓋雲集的領袖高峰會正在舉行,國際貨幣基金總裁(丹尼爾奧圖)突然邀來一名童書女作家(康妮尼爾森)出席他的生日,還邀請一名神父(托尼瑟維洛)想要告解,卻在告解完畢隔天一命歸西,由於事關重大,究竟總裁跟神父說了什麼引發漫天臆測,但神父卻必須謹守告解秘密,女作家於是成為當晚的最後目擊證人。這部由康妮尼爾森主演的電影《告解高峰會》,將於本周五(1/13)起在台上映。

294052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