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氣場太強,張孝全拍《合約男女》緊張到忘詞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鄭秀文氣場太強,張孝全拍《合約男女》緊張到忘詞

愛情喜劇《合約男女》5日在北京舉行宣傳記者會,男女主角張孝全、鄭秀文合體推銷,張孝全自爆與天后拍片時緊張到會忘台詞。導演劉國楠則說他們兩人在鏡頭上的眼神交流很棒,火光四射。

294269

在《合約男女》中鄭秀文飾演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不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張孝全和鄭秀文是第一次合作拍攝電影,戲裡鄭秀文飾演的霸氣總裁,張孝全是小快遞員,在戲外,張孝全透露一開拍,他完全被鄭秀文的氣場給震攝住,原來兩人最開始的戲,居然不是談情說愛,而是從張孝全大罵鄭秀文的情節開始!張孝全表示:「要拍攝前非常緊張,準備非常充足,台詞也背得很熟」但到了現場見到鄭秀文卻拍到忘詞,壓力卻大到不行。他解釋因為這場戲他得要吼鄭秀文,心裡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鄭秀文說她看過張孝全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還想過如果有機會跟張孝全合作會很有趣!張孝全看過Sammi很多電影作品,也聽過不少她的歌,但都是當個觀眾與聽眾,都是遠遠地欣賞,他則對鄭秀文與劉德華在《盲探》的演出印象深刻,覺得她的角色不好演,必須有好的演技才能詮釋這個角色。《合約男女》將在情人節檔期全台上映。

※來源:A REALLY HAPPY FILM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鄭秀文、張孝全《合約男女》浪漫滿點,「愛情,像神偷,悄悄的出手」

張孝全看女生的眼光:「我是細節王。」

張孝全耐人尋味8語錄:「我其實也有那一部份,不為別人只為自己的渣男。」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