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賓利,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來了!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最強賓利,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來了!

295000

 

Bentley推出最新的GT豪華跑車Continental SuperSports,將採用6.0升雙渦輪W12引擎,馬力則高達710匹,最大扭力則有1017牛頓米,變速箱則是採8速手自排檔。這台車的0-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5秒,極速則能來到時速336公里,目前這台車的動力等級堪比超跑水準。透過四輪傳動系統,可以分配60%的扭力到後輪,即使車重高達2280公斤,在加速表現上也相當驚人。

295001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圖3

目前Continental Supersports車重2280公斤,加速度表現相當優秀,這台車也採用了碳纖維空力套件、陶瓷煞車碟盤、21吋鍛造鋁合金輪圈,並搭配了大型尾翼,除此之外,在彎道表現上,也有導入Continrntal GT3-R扭距矢量控制系統來提升過彎的敏捷程度。

 

除此之外,車內就是Bentley一直強調的奢華舒適感,車內風格走紅黑白三色,透過Alcantara真皮營造舒適的觸感,而Bentley車主也可以選方向盤的顏色、外觀﹙例如:引擎蓋﹚、內裝選配等等。根據Bentley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一輛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外型跟內裝飾相同的,而這款車預計還會再出敞篷版本。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