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女主角蜜拉喬娃維要來台了!台北將引爆殭屍狂熱~最終章連男神李準基都加入陣營!

記者: 索尼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惡靈古堡】女主角蜜拉喬娃維要來台了!台北將引爆殭屍狂熱~最終章連男神李準基都加入陣營!

暌違20年!史上最成功電玩系列電影中,最長壽女主角之一的蜜拉喬娃維為宣傳【惡靈古堡:最終章】,將於1月15日、16日兩天抵台,更安排於1月16日〈週一〉晚間五點半現身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首映會,導演也是老公的保羅安德森也將連袂出席活動,與台灣粉絲及媒體朋友們見面,勢必將再次引爆殭屍狂熱,朝聖女神倒數三天!

295829

描述艾莉絲與保護傘公司終極對決的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搶搭台灣農曆春節假期,將於1月26日上映,掀起系列電影最高潮。日本早先於2016年底上映至今僅短短三週就衝破10億台幣票房,締造票房佳績。在新片中她為拿到最後解藥,不惜重回保護傘公司大本營拉昆市,過程出現許多相當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也將有更多少見的內心戲,艾莉絲戰友陣容還橫跨各國,包含矚目新星露比蘿絲、日本名模Rola、韓國實力派男神李準基,也讓最後一集更顯得聲勢浩大。

295830

為了迎接【惡靈古堡:最終章】宣傳活動訪台,更特別與屏東縣政府耗資八位數打造超級大禮-全台最大稻田彩繪藝術作品,一稻一穗刻劃【惡靈古堡:最終章】片名及蜜拉喬娃維琪肖像,並將於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長期展出,陪伴台灣民眾歡渡農曆新年。

295831

電影劇情敘述【惡靈古堡V: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返故事源頭-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喪屍大軍、以及全新生化物種。保護傘公司早已布下天羅地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導演:【惡靈古堡V:天譴日】保羅·W·S·安德森

演員:【惡靈古堡V:天譴日】蜜拉·喬娃維琪

最新預告

295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