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國際新片《花澤記》中部熱拍導演王毓雅率群星歲末助公益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大唐國際新片《花澤記》中部熱拍導演王毓雅率群星歲末助公益


由導演王毓雅執導的新片《花澤記》在台中展開拍攝,她今(12)日帶領電影新作主要演員黃仁德、王奕瑾、鄭楠鐘、梁佑南、林若亞、樓學賢以及王瞳、何豪傑、艾成,大雄,樂咖所組成的北七樂團在台中巿區熱拍並與家扶基金會、中華育幼基構兒童關懷協會攜手舉辦愛心公益,將於電影主要拍攝場景台中第二市場發起物資捐獻活動、家扶娃娃認購活動,讓弱勢民眾在年關前,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歡欣迎接新年。

由大唐國際娛樂製作,王毓雅導演執導的新型態浪漫童話電影「花澤記」在中台灣持續熱拍,以少見的愛情童話主題為題材,選在台中及南投等在地場景拍攝,其中包括台中歷史悠久的第二市場。

日治時代就已成立的台中第二市場,目前,列入市府正積極推動「城中城再生計畫」,希望將老舊市區重新打造再生。此外,也積極結合文創產業,讓中區未來可翻轉成為重要的文藝復興基地,帶動舊市區重拾往日風華。

王毓雅導演表示,非常感謝台中市府積極協助《花澤記》劇組在台中的拍攝事宜,深深感受到市府團隊的支持及協助的誠意,展現出台中市是一個對電影文創產業充滿高度熱忱的城市。

導演王毓雅希望藉由這項寒冬送暖活動拋磚引玉,不僅透過影視展現城市的在地特色,培養台灣影視產業生態,同時帶動社會各界對弱勢族群重視與關懷。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