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文娟戲裡伴鄭秀文驗種男戲外曖昧余文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馮文娟戲裡伴鄭秀文驗種男戲外曖昧余文樂


由鄭秀文、張孝全甜蜜對決演出,開春最浪漫的男女喜劇電影【合約男女】,飾演女總裁的鄭秀文,為了挑選最精良的借精生子對象,特別藉著招募女強人貼身助理的名號,應徵身強力壯的小鮮肉。戲裡個性直率的張孝全,應徵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鄭秀文別有所求!而謹慎起見的鄭秀文拉著女屬下一起面試,一度讓張孝全誤會是「拉拉戀」,讓鄭秀文好氣又好笑!

在電影裡飾演保險公司女總裁的鄭秀文,全身散發著冷冽乾脆的幹練形象,為了撇開感情的羈絆,她選擇了用人工受孕的方式來迎接新生命,並透過招募的方式,將張孝全網羅為貼身助理好就近觀察。同樣擔任女總裁得力下屬的馮文娟,更與老闆鄭秀文一起面試張孝全,揭曉他通過觀察,成為捐精的最佳人選。恍然大悟的張孝全,見到鄭秀文與馮文娟彼此心照不宣地交換眼神互動,頓時誤以為她們倆是一對拉拉愛侶!讓板著臉的鄭秀文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曾經主演過不少大型製片的馮文娟,近期在《湄公河行動》裡飾演深入金三角的特警,不僅以短髮帥氣造型演出,與彭于晏、張涵予等人一起在叢林裡追緝毒梟,還被虧頭髮比彭于晏還短,像個男人婆!如今在【合約男女】裡搖身變成俏麗OL,終於得以展現她嬌媚的一面,更是她從影以來少見的喜劇演出!雖然馮文娟在戲內被張孝全誤認她與鄭秀文是一對女女伴侶,但在拍攝【合約男女】時,戲外則正好被媒體爆出與余文樂曖昧中,讓星運逐漸大開的她,感情世界更受矚目。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