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2017台灣燈會 雲林花海節營造浪漫燈籠花海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配合2017台灣燈會 雲林花海節營造浪漫燈籠花海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297540

雲林縣政府與莿桐鄉農會、孩沙里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在莿桐孩沙里地區打造「雲林花海節」,並配合2017年台灣燈會在雲林暖身,營造雲林花海休閒產業文化為主軸的燈籠花海,讓民眾留下無限浪漫的回憶。


縣長李進勇指出,孩沙里素有「花田故鄉、獻納米原鄉」之稱,位於五百甲圳灌溉區域,水質良好,耕地肥沃,種出來的稻米品質極佳,在日據時代即為進貢日本天皇台灣米之獻納米產地。尤其農民觀念進步,早已推動休耕地種植花海行動,更增加土壤肥力,生產的稻米品質益為精進,獲獎不斷。故雲林縣政府特別選定該社區擴大辦理雲林花海節,希望藉由盛大花海規模,打造社區亮點,創造休閒旅遊熱潮,並帶動本縣農特產品銷售。


李進勇表示,感謝莿桐鄉農會張鈺萱總幹事、孩沙里社區發展協會及眾多農民的共同努力,才能促成這一望無際、盛大美麗的花海計畫。從1月10日至春節期間都有花開,探訪後保證會心曠神怡、幸福滿滿,歡迎全國鄉親「愛上雲林愛回家」,相約到雲林玩花海、曬浪漫。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