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風箏花海節 20公頃彩色地毯好壯觀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金陵風箏花海節 20公頃彩色地毯好壯觀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297683

彰化縣秀水鄉金陵社區發展協會14日辦「金陵風箏花海節」,彰化縣長魏明谷說,金陵社區在短短兩年時間,打造出20公頃之壯闊彩色地毯,種植色彩繽紛之波斯菊及向日葵,連結各地主農地,形成一片壯觀又美麗的花海風情。


金陵社區理事長劉宥慈說,金陵風箏花海節這次安排有巨型風箏,寶可夢、皮卡丘、巨型恐龍、巨型八爪章魚等卡通,讓民眾享受「上有風箏、下有花海」,場面壯觀有看頭,活動為期2週,吸引許多鄉親到此放風箏、DIY、看20公頃的花海。這片花海中,有油麻菜籽、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


林維祥表示,村內種了大批向日葵花海,向日葵黃澄澄豎立在番花路旁,常有民眾停留拍照,另外,現在波斯菊花海盛開,有白色、紫色、粉紅色,壯觀好看。明正國小六年級學生林沭婷表示,今年花海開得漂亮無比,這幾周周末下午都有試放風箏,超好玩的。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宥慈說,金陵社區充滿花香、蝴蝶飛舞,1月14、15日及1月21、22日精彩的活動內容,如社區及學校等精彩歌舞活動、紅人榜歌手演唱,配合鄉土風情的風箏DIY、爆米香DIY、蝶古巴特DIY、親子焢窯、陶笛弦樂大賞及薩克斯風表演、書法大師揮毫、造型花燈展示等多元的才藝表演及音樂饗宴,將帶給社區居民及遊客不同凡響之假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