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釣哥】年貨大街掃街拜年豬哥亮、藍正龍、楊貴媚引爆擁擠人潮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大釣哥】年貨大街掃街拜年豬哥亮、藍正龍、楊貴媚引爆擁擠人潮


豬哥亮2017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今(15)日下午前往年貨大街掃街宣傳,由導演黃朝亮及演員豬哥亮、楊貴媚、藍正龍、謝沛恩聯袂現身迪化街踩街發紅包袋,與大家拜早年!華聯國際早於一週前到迪化街與店家宣傳【大釣哥】演員到迪化街踩街,也請各店家張貼海報,店家皆非常熱情,讓片商自由張貼,更表明:「貼滿整家店都可以!」更有年輕小老闆要求多索取幾張海報,令人感受豬哥亮魅力,風靡各世代!

今天【大釣哥】演員來到台北霞海城隍廟祈求票房大賣,掃街拜年發紅包袋,豬哥亮與楊貴媚雙雙重感冒仍堅持出席掃街,真的「就甘心」!現場水洩不通像是跨年般的人潮,感受到民眾對電影的支持與相挺!藍正龍笑說,演出豬式風格的喜劇,「基本上就是不要笑場(大笑),常常忍不住會看他演戲,變成觀眾。」也爆料豬哥亮大哥每次講好等等要演出的內容,一上戲每次都不一樣!豬哥亮笑說:「我不記得藍正龍講哪一場,反正拍完了!」影后楊貴媚也笑說,其實不只是豬式喜劇,看藍正龍這樣酷酷的樣子,「其實他也有屬於自己的藍式喜劇,發揮在電影【大釣哥】裡!」謝沛恩也笑說自己因為聽不懂台語,常常鬧笑話,而最近新學的台語是「巴豆妖」、「巴豆痛」!導演與眾演員均表示今天新年新希望,「【大釣哥】票房開紅盤!」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