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讓東西喪屍都完封,更耗資千萬打造全台最大稻田彩繪獻禮...

記者: 索尼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讓東西喪屍都完封,更耗資千萬打造全台最大稻田彩繪獻禮...

即將於1月26日上映的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邀請到飾演艾莉絲的演員、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於今(16日)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第一站出席記者會興奮表示睽違20年再度訪台感到非常開心,尤其這次還有導演也是老公的保羅安德森聯袂出席,兩人從抵達機場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烈歡迎,蜜拉喬娃維琪更透露已等不及邀請老公品嚐許多令她念念不忘的台灣道地美食。

298240

動作女神大挑戰  東西喪屍都完封

描述艾莉絲與保護傘公司終極對決的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將陪伴台灣民眾歡渡農曆新年假期,劇情中充滿許多與喪屍搏鬥的驚險刺激動作場面,勢必將掀起系列電影最高潮。在今日記者會中為迎接動作女神蒞臨,也特別安排備具東方特色的中國殭屍來到現場,邀請蜜拉喬娃維琪挑戰東方文化使用道符擊退殭屍的橋段,讓她與導演保羅安德森都直呼真是大開眼界,更故作委屈開玩笑表示自己在系列電影中吃盡苦頭對抗喪屍的過程真的是太辛苦了!

298241

耗資千萬打造  全台最大稻田彩繪藝術獻禮

為了迎接【惡靈古堡:最終章】宣傳活動訪台,這次更特別與屏東縣政府合作,不僅耗資千萬、使用46萬株秧苗;種稻面積達近2公頃、從插秧到成型耗時一個月,打造超級大禮-全台最大稻田彩繪藝術作品,一稻一穗刻劃【惡靈古堡:最終章】片名及女主角肖像獻給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保羅安德森,更將於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長期展出。透過縮時影片紀錄稻田現場的磅礡氣勢時,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保羅安德森更直呼這絕對是至今收過印象最深刻的禮物之一,也感受到台灣人的滿滿熱情,感動不已。

298242

記者會最後索尼影業台灣總經理Laura也特別帶來由台灣60年老師傅一針一線手工量身訂作、代表中國最美服飾的旗袍與中國皇帝的服飾、象徵吉祥安康的龍袍送給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保羅安德森,也精心準備電影中保護傘公司造型的特製帽子,宣告電影訪台宣傳正式開跑,也為晚上的【惡靈古堡:最終章】紅毯活動做足暖身。

298243

電影劇情敘述【惡靈古堡V: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返故事源頭-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喪屍大軍、以及全新生化物種。保護傘公司早已布下天羅地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298244

  • 導演:【惡靈古堡V:天譴日】保羅·W·S·安德森
  • 演員:【惡靈古堡V:天譴日】蜜拉·喬娃維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