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期待!雅瑞安娜與約翰傳奇合體錄製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太期待!雅瑞安娜與約翰傳奇合體錄製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除了飾演女主角貝兒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親自演唱插曲〈Something There〉外,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又傳出另一個令人期盼的驚喜!

日前,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發佈一張神秘的錄音照,照片上標籤了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與約翰傳奇John Legend,透露出一絲端倪。

298672

沒錯!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官方證實: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和約翰傳奇John Legend正在一起錄製全新版本的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這首雙人對唱歌曲一開始是在1991年由席琳狄翁Celine Dion與Peabo Bryson錄製完成,成為一首跨越年代的經典電影曲目。

原始版〈Beauty and the Beast〉一曲的創作者為亞倫孟肯Alan Menken和Howard Ashman,在完成曲目那年,他們抱下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以及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而全新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原聲帶製作團隊不忘向亞倫孟肯Alan Menken邀曲,其中收錄了三首由亞倫孟肯Alan Menken與Tim Rice共同創作的曲目。電影原聲帶預計於2017年3月10日上市,即日起已開放線上預購!

※來源:Instagram(@arianagrande, @johnlegend), Disney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再一部!艾瑪華森出演《美女與野獸》

通勤、上班的新歌單!2016年全美音樂獎12首得獎金曲出爐

年輕女孩的影響力!Adele、Ariana Grande、Karlie Kloss、Nicki Minaj殺入2016《Time》100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0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