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服務再升級 田園老人養護中心獲亞洲唯一ISQM認證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長照服務再升級 田園老人養護中心獲亞洲唯一ISQM認證

記者林貞平/台中報導

299265

養老機構服務再升級,亞洲第一家獲得ISQM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養老機構在台中!


長照2.0上路後,其服務的品質及人力是否足以因應將邁入高齡化的銀髮世代?豐原區田園老渡假養護中心今舉辦「老人口腔服務中心」開幕活動,也為獲得ISQM國際服務品質認證祝慶,目前是亞第一也是唯一的殊榮!


長輩口腔問題多,牙口不好相對會影響身體其他機能及健康,而老人家要看牙科,除了舟車勞頓,等待看診的時間也會消磨磨老人家的體力,田園老人渡假養護中心董事長陸桂森表示,機構內成立「老人口腔服務中心」,與臺中市大臺中牙醫師公會合作,每週安排醫師於機構內看診及治療,減少老人奔波,提昇養老服務。


陸桂森董事長更表示,接下來機構更要與臺灣樂齡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合作,開辦通過國際認證的養老照護培訓課程,長照2.0上路首年就缺萬名照護人力,臺灣未來10年人口人口高齡化的速度將會更快,也希望藉由課程的開辦,為長照培養更多優秀管理人才,以改善人力不足的缺口問題。


299266
29926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