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高齡老阿嬤做微整 更有精神、活力滿分

記者: 健康醫療網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九十高齡老阿嬤做微整 更有精神、活力滿分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美容醫學除了讓人更美之外,還能讓人更有精神、活力滿分!就有一位高齡九十的老阿嬤,自覺老態原本都不愛外出,每天都待在家裡鬱鬱寡歡,日前由其女兒帶去做微整形,由於看起來年輕許多,因而讓老阿嬤甚為滿意與高興,整個人顯得好有精神與有活力。

下巴萎縮有木偶紋 顯老態與疲憊感

收治這位老阿嬤的開業醫美診所莊德揚醫師表示,該名九十歲阿嬤覺得自己很老了,因此每天都不想見人,而且都躲在家裡;她的臉部主要是下巴萎縮有木偶紋,會看起來比較兇,而且有老態與疲憊感。

老人家多排斥整形 突破心防願意進行微整

其實,年紀大的老人家對美容整形大多有排斥,往往覺得老就老了,何必要動刀做整形;不過,莊德揚醫師指出,老人家常因為自尊心緣故而會排斥整形,而在告知做微整可以看起來更有精神,在突破她的心防後,這位老阿嬤終於願意進行微整。

施打玻尿酸改善木偶紋 臉頰+下巴+嘴唇做支撐

莊德揚醫師進一步指出,建議她以施打玻尿酸來改善讓人看起來很兇的木偶紋,並且在臉頰部位做支撐,以及下巴與嘴唇部位做玻尿酸施打;微整形之後的阿嬤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與活力,而且也年輕許多,讓她很開心,生活品質也獲得改善。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30985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