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譜大公開!宅男女神安心亞公開瘦身秘訣!3個月狠鏟5kg肥肉!「降體脂水煮菜單」大公開~消肥肉不減胸!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瘦身食譜大公開!宅男女神安心亞公開瘦身秘訣!3個月狠鏟5kg肥肉!「降體脂水煮菜單」大公開~消肥肉不減胸!

女星安心亞外型甜美,擁有性感身材,被冠上「宅男女神」封號,因為曾被酸民諷刺「360度無死角肥」,受到言語刺激的她發憤圖強決定減肥,聽友人建議嘗試,沒想到3個月就甩掉5公斤肥肉,整個人變得結實許多,她坦言現在不重視體重機數字,而是以降體脂肪為主,更公開自己瘦身的水煮餐菜單。

179185▲(圖/翻攝自安心亞 Amber An臉書,下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短短3個月就瘦下5公斤,全靠吃水煮餐,透露減肥期間的主食是水煮雞胸肉,強調白肉所含脂肪比紅肉少,雞胸又比雞腿、雞翅等部位熱量低,此外也會交錯搭配秋葵、玉米筍、青花椰菜、菇類、番茄等纖維高的蔬菜類

不過她也說,長期吃水煮的東西很難入口,因此她也有自己的小撇步「但是這種水煮的東西,吃久了很覺得噁心,所以我又發明一種醬料,一些薄鹽醬油加上醋,然後蔥蒜辣椒提味,會比較好入口。」

179184▲(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最後她也強調除了節食,也要規律運動才會出現效果,身體也會比較健康,瘦到50公斤的她目前還想再降低體脂肪,笑稱已經減肥上癮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