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WAGON 旅行車偽裝照曝光!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FORD FOCUS WAGON 旅行車偽裝照曝光!


299801

Ford 決定於近期推出Focus Wagon旅行車,這款車預計在2018年正式亮相,而近期也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片。從這張偽裝測試照可以看出,Focus Wagon是直接採用現行Focus的外裝。這台被捕捉到的測試照片,可以看出C柱至尾廂的部分明顯拉長,而在內裝上面,預計在鋪陳上更加簡潔化,在車載科技上,預估這台車也有可能進行大幅度的挑整及變化,預計在動力配置上,這台車預計將採用1.0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

 

並且同時會有一組與這個引擎搭配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目前台灣的旅行車車款大多為歐洲車,而在台灣Ford的車系規劃中,尚未有旅行車款,是否導入Focus Wagon旅行車在銷售上面,福特六和表示,目前尚未有此車款的規劃。目前預計這款Focus Wagon旅行車會在2018年正式上市。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