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出遊當心! 觀光局公開國內44家旅行社「黑名單」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春節出遊當心! 觀光局公開國內44家旅行社「黑名單」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300013

寒假、春節旅遊旺季將屆,為提醒消費者留意自身權益,觀光局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43條之規定,公告自105年6月24日至106年1月9日期間的國內旅行業營運狀況,其中也公布遭廢止行業執照、勒令停業、申請解散、自行申請暫停營業等共計44間「黑名單」旅行社,民眾出遊跟團前務必要先看仔細。


其中廢止旅行業執照的共有4家旅行社,包括新北市的喜多福國際、台中市的僑福、文成、及金門縣的金瑞;申請解散的共有23家旅行社,包括台北市的東聯、哦雅、和展、柏盛、冠騰、季節,新北市的捷鵬、台中市的祥發、金鑽國際、永旅、東東、萣祥國際、全球聯網,南投縣的鼎成、彰化縣的步步升、嘉義市的全正、高雄市的南灣、金金、高盛、至盛國際、金村,澎湖縣的隆禧福、順福。


而自行申請暫停營業的旅行社也有14家,包括台北市的上海旅遊國際、怎漾、喜信、享豐尚、文康、泰昌、鴻凱、新世代、巨喬、萊發,桃園市的明鴻國際,台中市的通億,雲林縣的正港,嘉義縣的鼎穩。遭勒令停業的3家旅行社則分別為台北市的創世紀國際、信望愛,及桃園市的益昌。觀光局建議,民眾在參團旅遊時應選擇領有旅行業執照的合法旅行社,簽約前也務必詳閱契約條款及行程詳細內容,多加了解旅行社的實際營業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