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只能嫁給我,不然跳海!」《神雕俠侶》陳曉、陳妍希的7個甜蜜語錄,這絕對不是上演偶像劇而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姑姑只能嫁給我,不然跳海!」《神雕俠侶》陳曉、陳妍希的7個甜蜜語錄,這絕對不是上演偶像劇而已~

兩人從戀愛到結婚,只經歷1年多的短暫時間,但卻讓陳妍希肯定他就是自己要嫁的人。

300516

氣質清新甜美的陳妍希,自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爆紅,而她之後與陳曉因合作拍攝《神鵰俠侶》而相識,兩人從戀愛到結婚,只經歷1年多的短暫時間,但卻讓陳妍希肯定他就是自己要嫁的人,究竟過兒是怎麼虜獲姑姑的心呢?一起來看看吧!

 

1.「姓陳的,別東張西望,就是說妳!生日快樂!」

lo0

在5月31日陳妍希生日時,陳曉搶先在零點零分發文祝福,足見他的用心,而他也承諾陳妍希以後每一年的生日都會在她身邊,因為生日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2.「遇到她就像被雷劈了一般」

7-_57

陳曉曾在訪談節目中提到,不知道為什麼在遇到陳妍希後,自己的想法完全改變,讓他突然由男孩變成了男人,開始形成個人的想法。

 

3.「總有一天,妳會跟我姓」

photo

在戀情曝光後的隔天,陳曉便霸氣發文表示:「總有一天,妳會跟我姓」,並po出手比愛心的照片,隨後tag陳妍希,而陳妍希也回po一張愛心手勢,剛好組成一個愛心,超甜蜜!

 

4.「一見楊過誤終生,我是一見姑姑誤終身」

1-5-31

其實在當時《神鵰俠侶》播出時,陳曉就經常以劇中角色立場表白了,像是「只要為你活一天,這是我的心願」、「姑姑,過兒帶你飛」等深情告白,只是當時大家都沒發現,他對陳妍希的愛意根本是昭然若揭啊!

 

5.「姑姑只能嫁給我,不然跳海!」

6-_69

認愛以後陳曉更是大方放閃,某天他到海邊,拍了一張踩著海水的背影照,就發了這個動態,擺明了就是向陳妍希撒嬌。

 

 「還有2點,完整內容請前往Styletc樂時尚網站>>>

 

PHOTO/微博

看更多>>>

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恭喜陳妍希誕下男寶寶

這樣做每個女生都會受不了!鄧超融化孫儷娘娘的5大絕招

每天都像情人節!學「最閃夫妻」王陽明、蔡詩芸7招永保熱戀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Styletc樂時尚》官方網站;《Styletc樂時尚》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2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